深夜秘密直播【日狛】上

日向创为就读希望之峰学院的预备学科生,正因为是没有才能的预备学科,导致他非常的憧憬那些拥有才能之人。

后来就在某些因缘际会之下认识了七海千秋、狛枝凪斗等本科生而且十分幸运地与他们交上朋友。

自此之后,日向创时常与七海千秋课后相约一同玩游戏机,不过与狛枝凪斗之间的互动就比较微妙了。狛枝凪斗时常表示对于日向创没有才能这点深感不屑,总对日向创冷嘲热讽,日向创当然也不客气的予以还击,教人匪夷所思的是,即使二人老是斗嘴,姑且也能算上朋友,如果说七海千秋是能够让日向创放松且疗郁身心的好友,那狛枝凪斗就是能和日向创吵架的好友了。

拜他们所赐,日向创的学园生活也更加丰富。然而不只是如此,日向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小小爱好。

 

那就是夜深人静之时,他总是忠实追踪一个直播主的直播间,只要开播,日向必定会进来光顾,并用着自己不多的积蓄持续打赏,虽然打赏数目不能算上丰厚,但每次直播都来报到的日向也让直播主留意到了。

 

——【栗子草饼进入直播间】

 

「哎呀,今天也来了呢」直播主性感又略带气音的声线笑了笑「竟然喜欢我这种人,栗子草饼君真是有意思啊」

栗子草饼,这是日向创在网络上的昵称,他已经是那个直播间的熟客了,因此直播主也亲昵地喊他「栗子草饼君」。日向在屏幕前兴奋的勾起一抹笑,心脏怦怦直跳,这个直播间的直播主叫做「希望棉花糖」,是一个戴着面具,说话的感觉相当色气撩人的美少年———虽然说面具遮住容貌,但是那个纤细体态和肤色、嗓音等让日向确信面具下的主人绝对是个美少年!


後續請至圍脖找ID紫芸曲祭

或ao3找lisa43890


评论(7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曲紫芸|Powered by LOFTER